一克拉欧泊

【多cp】隔壁家小妖太吵怎么办(引子)

有没有抱梗的我懒得写

0.

是一个建国后允许成精的故事。

1.

隔壁鹅厂突然热闹了起来。

原因是九尾狐仙热巴老师发起了一个夏令营,召集五湖四海的小妖们参营锻炼。各路小妖本着“赤子之心,乘风破浪”的精神来到了夏令营,开始了不知道啥时候结束的锻炼。

挖机帮来了六只妖,其中年纪最大的彭楚粤是一只隼,别看他外表凶狠,眼神犀利,但其实是挖机帮的奶妈,每天都要为不省心的孩子们忙前忙后。其中最让他操心的就是翟潇闻,这个嚷着保持神秘的小妖打死也不告诉别人自己的真身,挖机帮的众人也愿意帮他保守秘密,不过众人猜测,智商常年不在线的翟潇闻可能是猪一类的生物。

除了彭楚粤,挖机帮的鸟科动物还有赵磊,原型是夜莺的他唱歌犹如勾魂,性格温柔,被称为“挖机白月光”。

眼睛大大亮亮的焉栩嘉,是一只血统纯正的加菲猫,虽然年龄小,看起来软萌可爱,但实际上攻击力很强,视表如命,人称“全营第一Bking”。

挖机帮还有一只神兽——三足乌夏之光,妖如其名,无论到哪都能带来光芒的夏之光,积极开朗,乐观向上,胜负心强,民族舞实力强劲。

当然,还有挖机帮的最强王者——周震南,原型为猞猁的他,虽然看起来小小的,可可爱爱的,但实际上他爆发起来,任谁都要让三分,平时总是喜欢发呆咬手,谁也想不到这个小可爱就是全营最强。

除了挖机帮,各个帮派也派出了各自的小妖,来自嘉行仙境的丰楚轩和赵泽帆和热巴老师师出同门,丰楚轩原是守护南天门的东北虎,这次被派遣和蟠桃园的金丝猴赵泽帆一同去历练。本以为自己对poping的热爱再找不到知音,却遇见了来自壹心楼的牛超。

牛超原型是只美洲豹,所以总有些高傲,喜欢微微抬头看人,和他一同前来的余承恩和俞彬,两妖都是水生动物,一个是一条金鱼,一个是一条海豚。这就导致一只妖喜欢瞪大眼睛发呆,而另一只唱歌十分动听。

还有雪狐刘也,已经在妖界闯出一定名号的他,这次竟是和另一只妖——灰狼高嘉朗一同前来,看着刘也娇羞的表情,众人纷纷表示了然。

来自牛班音阁的赵政豪当然是头小黄牛,来到营后发现自己的体重在全营突出,于是开始励志减肥。

自己旅行到这的小青蛙陆思恒曾是挖机帮的旧人,他喜欢撒娇,逆生长的一张脸总能骗过很多人。

当然还有来自原际画室的何洛洛,虽然叫原际画室,但原型是波斯猫的何洛洛很喜欢跳舞,他还会吹奏人类社会的萨克斯,由于原型和焉栩嘉都是猫,两只妖颜值又高,所以总被放在一起讨论。

白色系雪原的任豪是一只雪白的猫头鹰,他不很喜欢说话,总是一个人静静地思考,猫头鹰在古希腊代表智慧,所以智慧的他开始学习起炒股。

还有误打误撞来到这里的梦貘王晨艺,对于睡眠极其执着,不喜欢别人打扰,平日里温温柔柔,喜欢帮别人把噩梦吃掉。

还有周震南的老朋友姚琛和张颜齐,姚琛是一只仓鼠,每天安安静静,而张颜齐是一只金毛犬,每天都是一张丧脸,欢脱起来比谁都疯。

……

啊呀,五湖四海的小妖齐聚在一起,叽叽喳喳地发生了好多故事,这些故事我愿意慢慢讲,不知道你愿不愿意慢慢听。

未完待续…

cp倾向:琛南旧事,何焉悦色&嘉磊,奇艺,持之以恒,一间豪翟,丰起超涌,高山原也…

有想看的学员或者cp可以评论我。

评论(65)

热度(1287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